00後下班速煮晚餐|濃郁番茄鍋|減脂期晚餐🥫₊ 🍲 ꔛ 🍅𓂃𖦹

嗨嗨大家✨! 最近在飲控 但又不喜歡吃水煮餐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重口味的麻吉 苦惱這點 跟你們分享我下班後可以快速在家煮好的蕃茄鍋~~🍅 🍲 完全是真的是懶人福音的一鍋 營養又好吃!
江江 先給你們看成品~~ 是不是看起來很有食慾 不像是減脂餐ㄚ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跟著我下班的步驟煮><
megapx
準備的食材: 蒜頭/大蕃茄/肉片/豆腐/金針菇/雞蛋 蒟蒻麵(可有可無)(可以看當天餓不餓~) 但我覺得除了大蕃茄以外 其他都可以改成自己喜歡的菜!(推薦選擇原型食物~) 準備的調味料: 番茄醬/醬油/柴魚粉/黑胡椒/鹽巴
megapx
第1步:先把蒜頭爆香 我喜歡吃蒜頭 所以加比較多 如果不喜歡的這步驟可以跳過 不太影響
megapx
第2步:把川燙好的蕃茄切丁丟下去炒 (在開始炒之前把蕃茄川燙去皮)(搜哩 忘記拍)
把蕃茄炒軟 炒出水 這部分加入鹽巴 可以更快速出水(反正全過程講求快速~) 炒好之後開始加調味料 番茄醬/醬油!
然後就可以加水囉! 加水之後先用柴魚粉調到自己喜歡的鹹度 然後把食材丟下去~
煮好的最後一步就是撒黑胡椒和蛋蛋~~ 用鍋蓋悶下去
耶~~~ 這樣可以吃飯囉 超快速der ✨✨✨ 輕鬆不費力 簡單出鍋! 超幸福又沒有負擔的一餐 開開心心
sticker
如果你也一樣減肥不知道怎麼吃飯 可以自己動手煮煮看~~
留言
請問有推薦的蒟蒻麵品牌嗎?或是推薦加什麼增加飽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