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心念念的Canon G7X3終於來喇📷 #我來開箱
呦囉奔~
一起來開箱我的新相機💗
『PowerShot G7 X Mark III』
想買相機很久了
雖然手上那台已跟了我9年之久的casio ZR3500沒壞
但是年代就遠,app老早就不更新,無法連接藍芽傳照片
這也是我主要想換機的原因
單反、無反、類單間拉扯很久很久
一年拖過一年,最後決定今年必須買!
去法雅客摸一輪後
考量到自身使用習慣
最後還是選擇體積薄、重量輕的相機
很確定我的脖子扛不了加裝鏡頭的重量
(下訂時缺貨,等待時間1個多月)
標榜專為社群媒體創作而設計(詳細資訊可至官網看)
‧新增支援自動於手機或相容的社群平台上直向播放
‧配備1吋類型2,010萬像素層疊式CMOS影像感測器
‧最新DIGIC 8數位影像處理器
‧24-100mm f/1.8-2.8大光圈4.2倍光學變焦鏡頭
‧支援無裁切4K 30p高畫質短片攝錄
‧新增每秒約30張超高速RAW連拍模式
雖然這台的對焦速度一直被詬病
但我從舊相機換成這台
基本上就是全新感受大躍進
首先外觀是我的菜(顏控)
復古銀黑配色很美,實體是暗色銀,不會太突兀!
機頂有收音孔,也可從側邊加裝外接麥克風
手持部位都有包覆蒙皮,個人覺得手感很好
參數調整上也很直觀方便
我是3C白癡,使用起來蠻順手的
再來它沒有像RICOH GR IIIx溢價那麼誇張
是能輕鬆入手的價格
然後也不用等太久就能拿到
阿~剛拿到沒幾天
更深入的使用感受要過陣子才能分享
開箱到這邊結束(好倉促?!)
最後,相機選擇百百種
只要符合自己需求、喜歡
那就是台好相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