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待用餐❤️52高中小故事分享

嗨 我是52 今天想分享自己的陳年往事(? - 前陣子回台中老家 發現了一間提供待用餐的生吐司店 雖然吐司吃不飽 但是如果生活拮据了 生活質量受到了影響 可以來這間提供待用餐的店 讓疲憊的心靈充電❤️ 然後繼續面對現實 - #台中 這是一間提供待用餐的暖心生吐司店🥰
megapx
附上我捐贈169元日式咖哩飯的付款資訊
megapx
megapx
途衷的待用餐 不問身分、不看證明 只要你需要 就拿起牆上的小卡片去櫃檯即可 希望小小的一份餐點、吐司、飲品(儘管很難吃到飽) 能夠燃起陌生的你 對人生的希望火苗 - 疫情之下 相信受影響的人有很多 希望能用這篇文去拋磚引玉 如果有各縣市的待用餐資訊 歡迎集中留言在下方 提供需要的人資訊‼️ - 《淺談待用餐》 我最早接觸待用餐是在高中時 有一陣子掀起店家發起的待用餐行動 於是我高中附近的某間店家也跟著提供待用餐 我每次晚自習去買晚飯 都會多捐一碗小碗滷肉飯 捐到老闆都認識我😂 內用還特別送小菜來 可惜後來漸漸的 待用餐風潮過了 很多店家也慢慢不再進行待用餐活動 (慢慢的消聲匿跡) - 之所以高中時期 願意去吃飯時多捐一碗的原因是因為 我親眼見過需要的人拿了字條 唯唯諾諾的詢問店家 可不可以兌換一份餐? 我看著那對母子 只拿了一張 寫著「待用 一碗小碗滷肉飯」 老闆豪爽的說沒問題👍裡面請坐 - 很巧 那張字條 是我前兩天寫的 滷肉飯送到母子的餐桌上時 媽媽讓給了孩子吃 他們的對話 我至今都記得 孩子:媽媽你怎麼只拿一碗? 母親:因為其他的要留給其他需要的人呀!媽媽不餓,你快點吃吧 孩子:媽媽你不是也沒有吃東西嗎? 我剛好在隔壁桌 聽完對話後(先看看自己錢包) 評估一下後 我去找老闆結帳了 買一碗大碗的請老闆轉贈給那位母親 - 其實我的家境並沒有到很好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的那種 但是至少飯是吃的起的 還有多餘的能力去幫助比我需要的人 - 我喜歡這母親的精神 儘管自己也需要 可是還能想到其他人 希望我一個小小的舉動 可以讓她有更多面對生活的力量 - 這篇是我在美食版的PO文 在網路的世界 鍵盤可以成為傷人的利器 亦能成為溫暖的微弱光芒 女孩~這是贈予你的零食開箱說明書❤️
願這世界 多點溫暖言語 少些刺骨寒言 - 近期文章連結 #肯德基新品 這個莓果奶酥塔我給20分‼️兩種新飲開箱❤️
#全家新品 我不該再給你機會的💔
#台中 這是一間提供待用餐的暖心生吐司店🥰
- 謝謝願意看完冗長文章的各位 我是52 我們下篇文見👋
愛心
跪
84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