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陳時中才是讓台灣病例暴增的人?

最後一更在 b262不太想理可憐的酸民了 大多數人還是理智的 畢竟讚數比較多 反正到現在還是沒人能夠反駁我下面的論點 大家就乖乖當鍵盤達人吧~ 更:我不知道大家為什麼反應這麼激烈 我也在 B16 B233 B236 回覆該怎樣做最好 自己也是有親戚在國外但我的應對方法就是正港台灣人 而其他大陸仔為了噴而噴 好可憐 我其實不太懂法律有規定什麼一定得包機回來這鳥問題啦 啊自己愛出國就自己的問題 愛國的想法是 喔我好愛這國家不能讓國家淪陷 而不是 我愛家 不管風險怎樣一定得回去吧 但防疫旅館事實 可以真正監督所有有可能是患者的人 而通過這 並不難吧 不然要讓其他人帶居家隔離者出去土耳其玩? 還是要讓本是害群之馬自己隔離發ig在外面 抑或是在家幫忙賣麵? 大家動點腦好不好 整天妳去中國妳去中國 看了都對你們家人感到失望 ————————————— 這幾天 案例快破兩百了 想上個禮拜前才49例 而如今 又開放國外回來 又從武漢接機 其他人都已經有錢去國外了 為什麼還要放回來 去國外不管是 1. 家人在國外 必須要去 你家人都在國外 回來幹嘛? 2.去國外玩 你他媽都去玩 為什麼要回來荼毒台灣? 3.工作出差 你公司一定要你出去 那我們不想讓你因你的工作 而導致台灣全體中肺炎 陳時中受點壓力就這樣亂開放 是不是該下台了? 他前面的防疫 到底有什麼用?
留言
所以世界上有哪個國家拒絕本國籍的國人入境自己國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