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線中

不知道發哪個版有錯請告知謝謝 打給某人未響(指嘟⋯嘟⋯聲) 就直接說在忙線中 請問是什麼情形? 我知道如果有響超過一聲還三聲轉忙線中是對方封鎖你 如果響一下子轉忙線是對方按掉你電話 可是沒響直接轉忙線中是??
愛心
哈哈
118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