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線中

5 篇文章1 人追蹤
看板篩選
閒聊

打了好久終於有人接電話了

真的打了好久的電話,這間電話打了沒接改打另一間,光打電話就消磨了我20分鐘,一下子等通話中的一下子又都沒人回應,春節期間真的太可怕,我不是要外送我只是要自取,我只是想吃個午餐阿....,沒錯!拿到紅包

交通運輸

高鐵app不能用?

為什麼高鐵app忙線中,一直無法登入?是我手機的問題還是大家都這樣?

美食

茶六也太難訂了

不同時間,昨天今天總共打了22通 全部都忙線中,也太扯...打到不想打,只是想吃燒肉 怎麼那麼難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