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電競筆電選擇

以前從來沒有買過筆電 所以對於很多筆電方面的資訊挺茫然😂 這一兩個月有去查別人的文章跟推薦也有嘗試去了解 想詢問一下有購買經驗或是比較擅長的各位大大🙇🏻‍♀️🙇🏻‍♀️ 想買一台電競筆電 主要是最少要可以玩PUBG 其他可能還會玩的就是Don't starve 人類一敗塗地等等 這些應該都比較沒什麼問題 桌機不方便所以不考慮~ 問過長輩 他們只覺得msi比較好... 所以目前挑了下面兩台在選擇 請問各位這兩台可以嗎? 不知道會不會有散熱不良的問題或是帶不動遊戲 怕17吋太重了 比較有可能選擇15吋的(GP65)
megapx
megapx
主要挑選條件是i7 2060ti 15吋以上 預算希望4w初上下 有更便宜也可以 最多不超過5w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挑選條件也是重要的 方便的話再麻煩給我一點意見 或是請問還有哪一台是推薦可以購買的 小的在此感謝各位了🙇🏻‍♀️🙇🏻‍♀️🙇🏻‍♀️🙇🏻‍♀️
留言
預算落在 50K 左右的話 其實我會推 HP Omen 15-dh1007TTX 雖然在台灣較非主流 不過在其它國家這台其實評價還不錯 當然 GP 65 也不錯 只不過它沒有 Thunderbolt 3(一種高速傳輸介面) 螢幕表現應該也是 HP 較好 外接螢幕 GP 65 只能 4k@30fps 但是 HP 搭載的 2.0a 可以上到 4k@60fps 電池也是 Omen 15 稍微大一點 記憶體GP 65 是 2666,不是 2933 我覺得妳可以多看看其它牌子 妳那兩台挑 15.6" 比較好啦 我會覺得至少不會重到很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