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筆電維修流行超額維修嗎?
國立臺東大學
一年前購入一台Dynabook,前陣子開始會自動重覆輸入一個字(類似按住一個按鍵的情形)最近頻率日發嚴重決定回原廠送修(看影片玩遊戲皆正常,文書和打字較受影響),今天收到客服告知需酌收費用,不問還好一問傻眼,客服表明主機板毀損維修費用為36000…what?我當時買的時候記得還不到3萬,在三和客服確認,客服表示資料上顯示維修費用就是3萬6,如果不修要取回會筆電需負擔300元(檢修費我可以接受,但我不能接受原廠開了3萬6的數字,正常誰會去付3萬6?)如果未來有需要選擇筆電,我絕對絕對不會推薦個品牌,附上當時購買的發票!
後續有更新在 B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