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swift3使用心得分享

最近換了份新工作,因為工作需求要一台能隨身攜帶的筆電,我自己的要求不高,性能不用太強,可以簡單應付文書處理就行。 一開始會看上這台是因為我的預算是3萬以下,然後重量很輕,其他功能也都蠻符合我需求的,網上評價也都不錯,買回來至今已經一個禮拜,可以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心得。
megapx
megapx
由於我是通勤族,上下班通勤時間大約是50分鐘,我又習慣用手提的方式,所以重量輕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官網上這台的重量是1.25kg,目前還沒有手痠的問題,對於瘦弱的女生來說蠻友好的,但如果通勤的時間更長還是會建議雙手要交替著拿,或是搭車時放在置物區稍微讓手休息一下。
megapx
遇到下雨就會比較麻煩,一手要拿傘一手拿筆電很不方便,我就會把筆電放在雙肩包裡,不過我的東西真的太多了,通常筆電的空間只有包包的一半,他的厚薄度蠻剛好的,至少不會占我的包包太多空間。
megapx
megapx
再來是因為我工作常常要跑外勤,需要隨時隨地打開電腦開會或查資料,這台筆電的優點是開關機快速,攜帶也方便,所以基本上我現在外勤都帶著他到處跑。
megapx
megapx
之前爬文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台主打螢幕2K,我個人對畫質沒有太多專業的研究,而且他的螢幕小,畫質的感受上不會那麼大,比較有感的地方是比起我上一台爛電腦不會有顆粒感,彩度也不會艷到讓人很不舒服,長時間的觀看對眼睛的舒適度還是蠻好的,散熱方式是上吹式,一般使用鍵盤不會有溫度。
megapx
我自己認為以一台文書機來說cp值蠻高的,對通勤族來講也很方便,平時開會、上課做報告也都很夠用,如果不要求高性能或是有重度遊戲需求的話是蠻適合日常使用的。
愛心
10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