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給長輩使用的平板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我阿嬤的手機是很久以前的小手機了
目前會使用的功能就是打打電話、用YouTube看影片而已
本來會用line跟他姊姊講電話或視訊,但系統太舊了所以也用不了line了
我覺得他每天這樣看小螢幕眼睛一定很累,所以想買一台平板給他~
不過小妹本人也沒有很有錢,加上阿嬤應該也只是拿來看看影片,所以預算沒有很高🥲
我爬了一下目前是打算下手這台⬇️
請問一下大家這樣如果以我阿嬤的需求來說,還可以嗎?螢幕會不會太小?
不知道64g扣掉內建是不是會不夠用?
在想說還是再裝個什麼短劇app或是網飛給他看⋯
這樣是不是得直接上128g了?
或是大家還有什麼評價不錯的平板可以推薦給我!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