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佈置請益

megapx
如圖,最近準備搬新家,我媽拍了一張我的房間給我看(因為本人在上班沒辦法實際到場),目前看下來桌子深度不深,現在很困擾電腦螢幕跟主機要怎麼擺,藏線要怎麼辦(我很討厭看到一堆線) 因為我的螢幕準備換asus vg27aql3a,支架深度21公,感覺就會吃掉很多空間,想要裝螢幕支架也沒辦法,因為桌子跟牆壁是一體式的💀,目前想到的辦法只有買螢幕增高架把它放上去,下面就可以節省出空間了,不知道板上的各位有什麼更好的解決辦法
留言
我個人不太推薦用螢幕增高架。 如果房子不是租的,會建議直接在桌子上打洞裝壁掛式螢幕支架,這樣最穩定也最省空間。 如果不想打洞,那就只能考慮夾桌式的支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