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要考公職有在補習班上面授的課
老師可以讓學生上課錄音,
我妹現在用手機錄,沒聽懂的可以回家再聽
手機錄音麻煩的點就是要特別標時間,不然很難找要重聽的地方
但一下要寫筆記一下又要注意錄音,上課容易分心也是困擾😅
最近被fb推播才知道ai眼鏡有錄音功能,語音能轉文字這感覺能解決我妹問題
考慮是不是該買一支來戴~
有先稍微谷哥過
覺得挑vive eagle會適合點,逐字稿的分段跟內容比樂奇的清楚,也有標記時間
樂奇的逐字稿有分段,但它文字連著沒標點符號…讀起來似乎有點辛苦==
(不確定現在有沒有再改了?
幾個問題想先問有買vive eagle的卡友
1. 補習班一堂課時間也滿長,請問錄音時間有限制嗎? 可以錄多久
2. 拿掉眼鏡也能錄嗎
3. 逐字稿、重點整理的內容是對的嗎? 會不會有AI幻覺亂生成狀況
如果沒什麼大問題,應該會帶我妹去小林眼鏡買順便配鏡片…
先謝過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