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個雙螢幕!P我家有隻撒嬌大肥肥貓目前已經有主螢幕24寸 想要在一個副螢幕直的一樣24 因為對電腦螢幕不熟悉 也不知道怎麼挑選螢幕跟支架 想看看各位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目前知道快樂桔子的支架好像不錯 桌子空間也足夠 但是桌子比較厚一點 不能用夾桌子的支架 兩個加起來30000內會太少嗎 預算可以再加 想請各位幫幫忙了🥺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