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我是愛喝酒的奇女子
今天是星期三了
再過兩天就準備放假了
啤酒也是要先喝起來
今天的啤酒也是上次在7-11優惠的時候買的
品名:三得利金麥《拉格》啤酒
酒精濃度:6%
原料:小麥烈酒、啤酒花、麥芽、糖類
原產地:日本🇯🇵
價格:79元
口感:喝下去第一口覺得啤酒味有點重,也有一點點淡淡的苦味,但是喉嚨也不會不舒服,等了一下子就會有一點點的麥味從喉嚨慢慢的出來,等喝了第二口第三口,慢慢就能接受這瓶酒了
評分:3.5/5
個人感想:剛開始喝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啤酒味一下子衝上來,也可能因為一下子喝太急,不過這瓶的麥味也是蠻特別的,尤其是喝完之後等一下就會有淡淡的麥味從喉嚨慢慢跑出來,我很喜歡,如果喜歡這種味道的人可以試試看
以上均為我的個人感想,沒有業配喔
最後提醒大家未成年請勿飲酒
然後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下一瓶酒見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