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我是愛喝酒的奇女子
星期二是個喝酒的好日子
喔不是 每天都是喝酒的好日子
不過還是飲酒適量就好
品名:凱撒窖藏啤酒 Kaiserdom Kellerbier
酒精濃度:4.7%
原料:水、大麥麥芽、啤酒花、啤酒花萃取物、酵母
原產地:德國🇩🇪
價格:忘記了,之後補上
口感:喝下去第一口覺得沒什麼啤酒味,有種在喝沒有甜的黑麥汁的感覺,然後喝完之後也沒有任何的味道在嘴巴上。
評分:2/5
個人感想:一開始對於德國啤酒都很期待,不過這瓶啤酒真的讓我有點失望,因爲喝完覺得沒有在喝啤酒的感覺,喝下去之後舌頭上沒有任何的啤酒留在舌頭上,喉嚨也沒有像前幾瓶一樣有其他的感受,覺得不太喜歡。
以上均為我的個人感想,沒有業配喔
最後提醒大家未成年請勿飲酒
然後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們下瓶酒見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