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貸款詐騙 關於簽了代辦合約被討服務費?可是錢都還沒拿到欸!
從我入職第一天
我的主管就一直跟我宣導
在核貸前我們絕對不事前收取任何費用
我當下心裡想說
「奇怪,為什麼主管要跟我再三強調這個東西?」
後面真的接觸了不少客戶才知道
有得代辦真的會先給你凹一筆再來拍拍屁股說沒有過呦,但你要給我審貸金額的多少多少
然後說這是「服務費」
欸,不是~
我去高級餐廳吃飯主餐吃到橡皮筋他都會給我免單或者額外給我小點心當個賠罪
都沒辦過討什麼服務費!!!
自己都還可能浪費一次可以過件的機會欸
代辦就是你把你的條件全提供給我
我幫你嚴謹評估確認什麼方案可以幫到你
債款有什麼解法
啊如果條件真的都不行那當然就會先跟你說怎麼提升自我條件
下次再處理看怎麼過關囉
不然問題都沒解決,還要收服務費😡😡
一定都是辦過,跟客戶溝通確認ok
有核貸再來收取服務費的
看到客戶傳給我的對話截圖真的很氣😡😡😡


呼籲大家
沒有辦過不用給服務費,中途不辦也是
沒有辦過不用給服務費,中途不辦也是
沒有辦過不用給服務費,中途不辦也是
望周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