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5提升FPS教學

原文
主要是打開Direct X12指令 讓FPS提升,最好是用N卡,A卡不確定行不行 太舊的顯卡可能沒辦法 每部電腦狀態不同可能會出一些問題 有人會變比較卡,所以如果你原本就很順的話也可以不要開 我自己是開了變順沒什麼問題 我顯卡1650S 之前顯卡使用率100% FPS120~140 用了之後 使用率50% FPS穩144 在啟用這項功能前 請用win+R鍵輸入dxdiag來確認你的DirectX版本 要DirectX12才可以喔
megapx
steam 1.steam點遊戲右鍵>內容 2.啟動選項輸入指令 -eac_launcher_settings SettingsDX12.json origin 1.我的遊戲庫>點APEX右鍵>遊戲屬性>進階啟動選項 2.輸入-eac_launcher_settings SettingsDX12.json 3.儲存 EA APP 1.在“我的收藏”中,單擊 Apex Legends 磁貼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選擇“查看屬性”。 2.在“高級啟動選項”下的文本框中添加“-eac_launcher_settings SettingsDX12.json”。 3.單擊“保存”並正常啟動遊戲。 進遊戲後第一次跑陰影會比較久之後就正常了 右下角會有DirectX12的字,就代表成功了
megapx
愛心
21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