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款磁吸類紙膜心得分享+評比
世新大學
自從買了平板就蠻常用來寫手帳或當工作筆記
畢竟一台那麼貴 就算沒什麼事也要想辦法用到它XD
想說既然我常寫字 就找個類紙膜來貼會比較好寫
因為之前在蝦皮買過便宜貼合式的類紙膜
結果很難用 看影片會犧牲畫質還一直反光😤
所以後來都傾向買好一點的類紙膜
剛好跟朋友聊到 他說可以試試看磁吸式的比較方便
前前後後購入了幾款
今天心血來潮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NovaPlus 神繪師可拆式 磁吸類紙膜 $690
這款是三個裡面磨砂感最明顯的 相對書寫時的阻力也不錯
我自己是比較不喜歡這種 也怕筆頭消耗速度會很快
所以我後來都比較少用這款><
◻️JEHD SK-P5 快拆磁吸式類紙膜 $749
這款是因為朋友推薦才買的 用了之後發現它的清晰度跟透光度最好
書寫時的阻力也不錯 不會太滑也不會太難寫
目前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
相較下來是三款裡面CP值最不錯的!
◻️ELECOM 可拆式肯特紙 磁吸類紙膜保護貼 $990
使用下來整體感受還不錯寫字真的蠻像是在紙上寫一樣
吸上去原本的畫質也沒有犧牲很多
靈敏度、滑順度可能有算是好一點點
缺點是比較容易沾指紋
但我覺得使用感受跟第2個差不了多少🥺
最後來個總結好了:
價格:ELECOM>JEHD>NovaPlus(貴~便宜)
摩擦力:JEHD=ELECOM>NovaPlus(大~小)
靈敏度:ELECOM>JEHD=NovaPlus(快~慢)
CP值:JEHD>NovaPlus>ELECOM
個人排名:JEHD>ELECOM>NovaPlus
以上純屬於個人見解
歡迎大家理性討論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