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二手iPhone 型號求問

輔仁大學
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哪個型號的iPhone 二手機
目前日常自己使用的:三星S系列+三星生態系大禮包
🔹️
二手機的需求:
卡:裝工作sim卡加想要出國可以用esim
接頭:type c(家裡只有這種線)
螢幕:可以60沒關係大小不限,不太想要瀏海
使用情境:
想要把這些換過去
1.所有大陸app
2.工作聯絡(工作的地方都用ios系統換了會比較方便)
還有
3.偶爾跟朋友傳照片也比較快
4.備用機
自己手機就留生活用的就好
出去玩也可以裝esim
理想預算大概15000以內(可加)
或是有沒有甚麼推薦的預算跟型號
拜託專業人士解惑!
網路交易陷阱多,購買前請三思!
為了降低詐騙風險,在進行交易時,盡可能以面交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