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二手iPhone 型號求問

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哪個型號的iPhone 二手機 目前日常自己使用的:三星S系列+三星生態系大禮包 🔹️ 二手機的需求: 卡:裝工作sim卡加想要出國可以用esim 接頭:type c(家裡只有這種線) 螢幕:可以60沒關係大小不限,不太想要瀏海 使用情境: 想要把這些換過去 1.所有大陸app 2.工作聯絡(工作的地方都用ios系統換了會比較方便) 還有 3.偶爾跟朋友傳照片也比較快 4.備用機 自己手機就留生活用的就好 出去玩也可以裝esim 理想預算大概15000以內(可加) 或是有沒有甚麼推薦的預算跟型號 拜託專業人士解惑!
網路交易陷阱多,購買前請三思!
為了降低詐騙風險,在進行交易時,盡可能以面交為主。
留言
以你的預算 我推薦iphone16e 因為這台是能使用apple ai 最平價的手機 可以設定用動作按鈕開啟 跟iPhone16 同款晶片 又不會像iPhone15 系列有發燙的問題 缺點就是跟16pro比起來少了超廣角鏡頭跟長焦鏡頭 還有就是16e沒有MagSafe 要買有magsafe的殼才能使用 但不可否認的是 16e是能使用目前apple的新潮的功能 最便宜的手機了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