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滷味

安安各位 每次只要有文章講到滷味哪間好吃 就一定會有魯夫滷味的出現 便宜又好吃的代表 但在今年大概3、4月時 我跟我朋友一起去朝聖 各買了一袋回來 果不其然便宜又大碗 但是我們都覺得很難吃 朋友是台北人 我是高雄人 想到我剛開始來台中的時候 我也覺得台中的東西不好吃 也許是少了那股家鄉味 但我們都來台中大概四年了 請問是這間滷味不符合台北跟高雄人的口味嗎? 我們吃完隔天還大拉特拉
愛心
7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