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空服員-工作焦慮

在外商航空 工作一陣子了 這份工作真的很不錯也蠻喜歡的 只是久了會有種脫離 「空服員」身分 好像自己就沒有其他價值了⋯⋯ 不知道 有沒有同行也有這種想法呢? 偶爾想想自己的未來規劃會感到滿焦慮 畢竟蠻確定自己是沒有想在國外過下半輩子的 勢必之後一定要回台灣 但又怕台灣的空服員考不上 我本身155公分而已 當初考上外商 我覺得也算他們很缺人 而且只要求摸高到208 台灣的航空公司 都要求摸高到210 而且雖然現在沒有明文身高限制 但感覺其實還是會卡身高嗎? 所以想問來這邊聽看看大家的想法建議
愛心
33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