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商航空 工作一陣子了
這份工作真的很不錯也蠻喜歡的
只是久了會有種脫離 「空服員」身分
好像自己就沒有其他價值了⋯⋯
不知道 有沒有同行也有這種想法呢?
偶爾想想自己的未來規劃會感到滿焦慮
畢竟蠻確定自己是沒有想在國外過下半輩子的
勢必之後一定要回台灣
但又怕台灣的空服員考不上
我本身155公分而已 當初考上外商
我覺得也算他們很缺人 而且只要求摸高到208
台灣的航空公司 都要求摸高到210
而且雖然現在沒有明文身高限制
但感覺其實還是會卡身高嗎?
所以想問來這邊聽看看大家的想法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