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區塊鏈日報崩壞

先說近期我是看了很多科幣託的影片,果然有讀書有差,是有計劃性在做多跟做空比特幣,對於牛熊的規律也研究非常多,有興趣的自己去看他的影片。 區塊鏈日報 大概從兩年前開始看他頻道,確實有幾個值得稱讚的,日更、倡導不玩合約(避免爆倉) 其他優點:沒了。 看越久就是一個自大狂妄的華人 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容不下一點意見 有反對聲音就是黑特。 下跌就PUA粉絲 你撐不了五年十年的投資 你就是投機者就是韭菜 沒買會員 就嗆 一個月一杯飲料錢都不願意花, 注定一輩子當魯蛇 絕口不提資金利用率,你的粉絲跟你一起買以太、愛達幣,相同資金 不要說丟美股AI,拿去丟台股AI 都完勝以太、愛達幣 現在會員頻道整天用白癡符合來吸引關注,我好奇以為有什麼不一樣,加了一個月會員 結果一樣日更新聞+白癡金句+罵黑特+PUA粉絲 一個月會員費足夠你熊市抄底,你的粉還在無限攤平😂
留言
幾個網紅的印象 腦哥:內容沒有好或壞,就是一個介紹給新手的頻道。但情感上覺得他還不錯,至少態度很正面,ftx事件也有道歉 區塊鏈日報:自大的態度讓人厭惡。只要跟他意見不同就是嗆魯蛇。一副自己有錢就是對的樣子(啊巴菲特比他有錢幾千倍,巴菲特也說比特幣沒價值啊) 墨山貓:空洞,不知道在紅什麼。他愛水影片而且幾乎沒有自己的中心思想,常常10分鐘的片聽完啥印象都沒有。 邦妮:唯一推薦。真的認真找很多大佬來分享看法。基本上不會用技術面去猜高猜低,很務實的在介紹前景 基本上討論技術分析的我都當智障… 整天當線仙。股票這種有實體數據跟消息面基本面的技術分析都沒用了,怎麼會覺得加密貨幣這種技術分析可行==
B9(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