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燕麥拿鐵SOP

請問有711打工或上班的店員可以跟我說SOP嗎? 家裡附近有個男店員 他泡起來就是跟其他所有店員不一樣! 燕麥拿鐵的顏色比較深也比較水 但我不知道到底問題在哪也無法反應 好難喝真的氣死! 而且我還寄了50杯在那家店裡欲哭無淚
愛心
哈哈
41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