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拿鐵

17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超商

#問題 有人知道小七的燕麥奶是用哪家的嗎?

RT,前幾天去買的時候發現味道好像不太一樣 店員是說有換牌子 但沒說哪牌,想問問有人知道嗎?我覺得這次的比較好喝 想買回家自己套咖啡😂😂,附上兩杯 看不出來是燕麥拿鐵的拿鐵

閒聊

小七 燕麥拿鐵變難喝

身為小七燕麥拿鐵忠實顧客的我,最近覺得越來越難喝🤮,尤其是換了三豆槽機器的小七,喝起來就像沒有搖過的燕麥奶直接倒進咖啡,有人有這樣的感覺嗎?

7-11 燕麥拿鐵寄杯卷⭐️暫售⭐️

⭐️暫售⭐️謝謝大家捧場🫶,今年要離開輔大啦!,之前寄杯太多7-11的燕麥拿鐵,結果自己喝不完,這張卷沒有期限️,僅能在「輔大門市」換~(前門轉角那間),總共有8杯,售400!一杯只要50! 🉑️議價。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