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八曜和茶怎麼那麼難喝==
輔仁大學
這篇文章會引起喜歡喝八曜的人強烈不舒服,所以你喜歡八曜的建議不要閱讀以免影響心情
平常在threads 都有看到八曜的小編無所不在
就對八曜和茶很好奇
而且他北部還沒有分店
再加上大家都說柚香覺醒307很好喝
今天久違的去台中玩
剛好看到一家八曜就跑去買一杯試試看…
看了菜單一杯賣67真的不便宜
但如果好喝的話我還是會回購
所以我點了微冰微糖的柚香覺醒307
結果…
只能說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首先一杯飲料冰塊八分滿到底三小
再次檢查飲料貼紙我是點微冰沒錯==
很好奇如果我點多冰的話他會不會再附一袋冰塊給我
再來就是喝起來真的超級無敵甜
又完完全全沒有烏龍茶的茶香
沒有要業配但隨便一家飲料店的烏龍茶香味根本輾壓八曜
尾韻滿滿的糖漿死甜感
喝起來真的有夠難喝
到後面冰塊融化後讓他難喝的程度又提升一個檔次
最後我只能把剩下的半杯飲料倒掉
他認真是我人生中第一間讓我難喝到喝不完倒掉的手搖飲店
最後心得就是
柚香覺醒307真的不如超商純喫茶的柚香綠茶
而且價格還是他的三倍多
如果要買手搖飲的話真的不要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