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八曜和茶怎麼那麼難喝==

這篇文章會引起喜歡喝八曜的人強烈不舒服,所以你喜歡八曜的建議不要閱讀以免影響心情 平常在threads 都有看到八曜的小編無所不在 就對八曜和茶很好奇 而且他北部還沒有分店 再加上大家都說柚香覺醒307很好喝 今天久違的去台中玩 剛好看到一家八曜就跑去買一杯試試看… 看了菜單一杯賣67真的不便宜 但如果好喝的話我還是會回購 所以我點了微冰微糖的柚香覺醒307 結果… 只能說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首先一杯飲料冰塊八分滿到底三小 再次檢查飲料貼紙我是點微冰沒錯== 很好奇如果我點多冰的話他會不會再附一袋冰塊給我 再來就是喝起來真的超級無敵甜 又完完全全沒有烏龍茶的茶香 沒有要業配但隨便一家飲料店的烏龍茶香味根本輾壓八曜 尾韻滿滿的糖漿死甜感 喝起來真的有夠難喝 到後面冰塊融化後讓他難喝的程度又提升一個檔次 最後我只能把剩下的半杯飲料倒掉 他認真是我人生中第一間讓我難喝到喝不完倒掉的手搖飲店 最後心得就是 柚香覺醒307真的不如超商純喫茶的柚香綠茶 而且價格還是他的三倍多 如果要買手搖飲的話真的不要點…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366
29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