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喝到說不出話

4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美食

小時候的味道變了...純喫茶綠茶

有人覺得味道不一樣了嗎那個綠茶新版的,還是喜歡很甜的純喫茶,夏天喝冰冰甜甜才爽啊,誰要什麼新升級==,啊然後我問店員他們說改一陣子了喔??好好的東西這麼多年幹嘛改,水加很多喔^^,香橙綠茶好喝多了,會

迷客夏青檸香茶變好難喝

第一次難喝到來發文,想問一下青檸香茶的sop,是一整杯的量下去搖,還是半杯的量搖,搖好之後再補茶,為什麼有此疑問呢?因為我看那台機器一邊搖一邊漏,搖完店員拿起來剛好半杯😅,之前也有喝過別家迷客夏的,都

手搖

#抱怨 八曜和茶怎麼那麼難喝==

這篇文章會引起喜歡喝八曜的人強烈不舒服,所以你喜歡八曜的建議不要閱讀以免影響心情,平常在threads 都有看到八曜的小編無所不在,就對八曜和茶很好奇,而且他北部還沒有分店,再加上大家都說柚香覺醒30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