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京站後面開的新手搖飲「公園綠茶」大家喝過嗎

megapx
megapx
最近週末六日常和朋友去中山捷運商圈逛街~通往台北京站的後巷開了間新手搖飲店,裡面的蘋果紅茶好喝耶!!!!! 可以喝到果粒的咀嚼感也看店員直接丟了真蘋果兩顆下去現打!!!! 很好喝耶~ 而且咬得到蘋果粒,讓我感覺喝手搖比較健康 而且杯數是比外面其他手搖飲還大的700ml,價格很可以。
sticker
我朋友是點濃厚芝士奶蓋蕎麥,我喝了一口,奶蓋很濃郁、屬於鹹甜鹹甜的口感,而且奶蓋口感又勝過得正!!! 喜歡奶蓋的朋友一定要來嚐鮮,搭配蕎麥香很足!!!! 超推的~本人推薦可點一分糖或三分
sticker
我的最愛是荔枝粉烏龍粉粿,一分糖正常冰超級好喝🫶🏻🫶🏻🫶🏻!非常推薦💗 有來中山區或京站都會特別來購買~ 推~推~推~
愛心
2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