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手搖板oncall24/8/14台北京站後面開的新手搖飲「公園綠茶」大家喝過嗎最近週末六日常和朋友去中山捷運商圈逛街~通往台北京站的後巷開了間新手搖飲店,裡面的蘋果紅茶好喝耶!!!!! 可以喝到果粒的咀嚼感也看店員直接丟了真蘋果兩顆下去現打!!!!,很好喝耶~ 而且咬得到蘋果粒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