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客夏青檸香茶變好難喝

第一次難喝到來發文 想問一下青檸香茶的sop 是一整杯的量下去搖 還是半杯的量搖,搖好之後再補茶 為什麼有此疑問呢? 因為我看那台機器一邊搖一邊漏 搖完店員拿起來剛好半杯😅 之前也有喝過別家迷客夏的 都是點微糖去冰 但今天這家特別難喝 不太會甜,微澀微苦(檸檬的苦) 真的喝了兩口喝不下去 又回頭請店員幫我加成半糖 但還是很難喝 只好再去買可不可
megapx
(附上難喝本茶)
愛心
驚訝
12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