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蘋果類茶飲

請問大家有比較推薦的蘋果類茶飲嗎? 有喝過龜記的蘋果紅萱跟大茗的蘋果玉露青(都是微糖去冰) 覺得蘋果味都不太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的人的關係💔 還是我只適合喝拉亞的蘋果茶 我超愛 蘋果味超讚 冬天一杯 熱蘋果茶超爽…
留言
推薦台中的芸蒔刻 他們家的蘋果杉林青是目前喝過最好喝的 茶跟水果的比例都非常剛好 微糖微冰超好喝 水果味也很夠! 最近夏天有出季節限定的西瓜青也超好喝! 如果在台中一定要去喝看看! 他們除了店面也都有在審計新村擺攤 聽說是擺攤起家的 應該是最早有蘋果青的店家! 超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