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草莓季手搖心得🍓

草莓季到了!手搖店各家都推出草莓系列😍(競爭激烈 身為草莓控當然也不能錯過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喝到ㄉ 給在觀望的人參考參考 🍓萬波 米麻糬草莓歐蕾 草莓味很明顯,搭配牛奶後喝起來很香 米麻糬存在感很高,口感軟Q不黏牙(給超多喝完很飽 很像喝的草莓大福哈哈哈甜度也平衡的很好~ 是我自己會想再回購的一款
megapx
🍓五桐號 雪絨草莓奶酪 上層奶霜濃厚,建議可以喝一口後攪拌 然後奶酪的份量也偏少,底下都是草莓冰沙 這款螞蟻人應該會喜歡~ 可以當正餐也不是問題 只是對我來說甜度還是偏高一些些
megapx
🍓COCO 莓好雙果牛乳 原本很期待這杯的說😥 店員說雙果是草莓+蔓越莓 但草莓跟蔓越莓的存在感有點低 也喝不太出牛奶的味道,小小可惜
megapx
🍓大茗 草莓優格飲 這杯算是不踩雷的選擇! 清爽好喝,有點微酸的優格有帶出草莓的甜 飯後來一杯我覺得不錯~~也不會太罪惡 比他之前出了酪梨好太多太多了
megapx
以上就是近期的草莓飲品心得分享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祝大家草莓季喝得開心不踩雷~
愛心
50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