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Papa Mochi還是那個Papa Mochi(眼眶怎麼有點濕濕的

南俊尼劈頭就問:「聽說你最近和阿米們鬧僵了…?」 🤣🤣🤣🤣🤣🤣🤣🤣🤣🤣🤣🤣🤣 我們家孩子們依然很大氣,很善良💜💜 (James在自己的節目上解釋了2分多鐘XD) 南俊:「沒關係的,我們接受你的道歉。🤝」 James:「😭😭😭😭😭😭😭😭🤝」 南俊:「我們就是來這裡解決/釐清這件事的。」 (然後深情看著他的Baby Mochi) James:「我還是… 我還是你的Papa Mochi嗎?🥺 Baby Mochi我還是你的Papa Mochi嗎…🥺」 智旻:「Papa Mochi… 我相信你😁」 (上演感人的Mochi重逢🤣)
megapx
megapx
megapx
轉載自
還沒看這次的late late show,但滑到這篇文看完之後心裡五味雜陳 不是因為這整件事,而是…不管阿米發生了什麼事,不管在Weverse或者推特,不管或大或小,其實防彈們真的都知道(大哭😭😭😭 他們不一定會說出來、或是去表達立場,但其實他們都知道啊ಥ_ಥ 希望阿米都可以保持理性,不隨波逐流,在任何事情還沒明朗之前我們都儘量不要去謾罵任何人或事 防彈那麼努力地令阿米驕傲,阿米也要努力成為更好的人讓防彈感到驕傲ㅠㅠ
留言
針對那時的「爭議」,當時大家都有點激動,所以也沒敢特別留言。 unusual不尋常,特別。 這個詞可以是褒也可以是貶,取決於前後文或接收訊息者的解讀。當然有更理想的用詞(例如special),但我認為不能接受的阿米有點對號入座。(人家的本意可以是稱讚,為什麼要覺得是奇怪的意思) 然後15-year-old girl,好啦被人說幼稚會小不開心,但他的說法我不會覺得在說我不好耶?也的確會恨不得自己變成聯合國代表:P。 可能他們沒有想很多,也沒有考慮到飯圈文化的差異(韓團相對於美國需要更謹言慎行?)。 不管怎麼樣很開心防彈跟James能有這麼一段澄清/對話(應該台下有事先說好要來這段的),主持人提到有人因此希望他死我覺得蠻心疼的。 事情告一段落了,阿米防彈繼續走花路呦! (以上個人意見,歡迎理性討論。若造成不舒服也可以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