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Papa Mochi還是那個Papa Mochi(眼眶怎麼有點濕濕的

南俊尼劈頭就問:「聽說你最近和阿米們鬧僵了…?」 🤣🤣🤣🤣🤣🤣🤣🤣🤣🤣🤣🤣🤣 我們家孩子們依然很大氣,很善良💜💜 (James在自己的節目上解釋了2分多鐘XD) 南俊:「沒關係的,我們接受你的道歉。🤝」 James:「😭😭😭😭😭😭😭😭🤝」 南俊:「我們就是來這裡解決/釐清這件事的。」 (然後深情看著他的Baby Mochi) James:「我還是… 我還是你的Papa Mochi嗎?🥺 Baby Mochi我還是你的Papa Mochi嗎…🥺」 智旻:「Papa Mochi… 我相信你😁」 (上演感人的Mochi重逢🤣)
megapx
megapx
megapx
轉載自
還沒看這次的late late show,但滑到這篇文看完之後心裡五味雜陳 不是因為這整件事,而是…不管阿米發生了什麼事,不管在Weverse或者推特,不管或大或小,其實防彈們真的都知道(大哭😭😭😭 他們不一定會說出來、或是去表達立場,但其實他們都知道啊ಥ_ಥ 希望阿米都可以保持理性,不隨波逐流,在任何事情還沒明朗之前我們都儘量不要去謾罵任何人或事 防彈那麼努力地令阿米驕傲,阿米也要努力成為更好的人讓防彈感到驕傲ㅠㅠ
留言
B26 就是每個人解讀不同造成的誤會⋯⋯🥲 今天這個片段釋出後還是蠻多人就覺得他不好好道歉什麼的,一直在罵他的態度😅😅 但從今天他的回答 我感覺是在他的認知裡他當初說的意思就不是貶義, 所以被後續暴走的阿米反應嚇到了,然後才意識到原來那個詞被解讀成不好的意思 但他本意並非如此 (入飯圈後始終無法習慣的就是好多事都被套上負面濾鏡解讀然後開始大罵的風氣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