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下次絕對不會再這家服飾店購物了
輔英科技大學
2/25在pxxcxxx網路購物
我憑良心說因為曾經在他們實體店面消費覺得店員的態度都很好所以才想說給網路購物一次機會
但也是最後一次了^_^
2/25下單
3/7 一到超商馬上飛去取貨
中間等了近十天
3/6想說關心一下貨況因為網路查的狀態沒顯示出貨
結果找了客服說私訊小編
後來私訊也沒人回
後來解釋是說週六週日他們不在
想說也就算了
3/7取貨收到的貨
整件白色的
卡了一個黑色的東西
一開始以為只是棉絮
但是撥也撥不掉 是卡一個不知道什麼的
若整件不是白的還好
整件是白的露那黑的真的很明顯
後來發現衣服下方也有點泛黃
但是不明顯 照片沒拍得清楚 拍不太出來
於是聯絡客服
因為一開始有打去實體店面問看看可不可以直接實體店面換
我也表示不用退錢我只要換一個一樣沒有瑕疵的就好
但是實體店面店員一開始也不知道要我等他回撥
後來回撥給我說不行 然後我問運費若要退貨是自己出嗎 對方也說不知道要我自己問小編
後來我才問了小編 就以下對話
塗掉的部分是地址
然後更氣的來了
前天我接到物流公司電話說我有包裹
但是那時候我不在家(就如同我跟小編說的我在上班)
後來想到小編說我可以給他約我方便時間我就約了隔天13-14點 想說從公司騎回來(來回四十分鐘路程)
對方物流公司也說可以
隔天我騎回來等 準時13點到
一直到14:10我才再趕回去公司 結果被放鳥
後來15點左右物流人打來問我在家嗎
我說你們不是跟我約一點 結果他說那是他們新人約的不知道
後來又跟我約隔天(也就是今天)去他們物流公司取貨
我心平氣和想說算了拿完就了事
我也認了 特地在騎過去物流公司取貨
結果剛回家把外袋拆開
衣服包裝都沒拆
衣服包裝還沒拆哦
很重要 衣服包裝還沒拆
就看到一顆扣子在衣服上面
很明顯就是掉落了

真的氣到直接去密客服⋯⋯
出貨到底為何不先檢查好
而且又都是那麼明顯的瑕疵
第二次了欸!!!

然後突然想到 今天是週五
明天後天小編都休息哦:)
下週一回覆我都3/15了
再一次退貨再取貨 就月底了
也不知道下一次取貨還會不會是瑕疵?
我一件春天的衣服 搞到四月梅雨季開始熱了才能穿嗎?
一件上衣680 也不是很平價
這絕對是我最後一次跟他們消費
太誇張了
更
底下有問到的問題
為何不直接配送到公司就好?我的回應在B2
司機的問題為何跟店家反應?我的回應在B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