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會買SHEIN嗎

如題 SHEIN網購平台上的衣服總是時不時被爆出有害物質超標 但是它的價格實在太便宜 對於沒什麼錢的學生或小資族真的誘惑好大 飾品或各種配件是不太敢買了啦 但是服飾呢? 就是會有那種「洗一洗應該就還好了吧?」的僥倖心態 自己本身是讀服裝的 也清楚快時尚對於環境的危害 但還是奈何不了自己沒錢又愛漂亮想打扮的心 很好奇大家的看法 會繼續購買嗎?還是望而卻步?又或是非常排斥呢?
留言
我是覺得貨源就那樣,即使不在SHEIN上買還是會在路邊攤、號稱選物店的、淘寶等平台上看到一模一樣的,價格還可能更貴 所以如果價格不錯、版型剛好合適我還是會選擇在SHEIN上買,而且退貨機制我覺得相對其他平台來說方便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