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個福袋:雷到爆🙂

充滿期待的打開,只有驚嚇完全沒有喜。 我知道福袋本來就會因人而異,但我沒想到會不實穿成這樣。 此次購買A家福袋2499,就是丟水溝了。 只怪我腦波弱,被這突如其來的文字觸動⋯
megapx
以下來分享我這次收到的衣服 我買的是2499元的福袋,共8件。 第一件米色露肩算裡面還可以的
megapx
第二件藕粉色抓皺上衣 我真的好討厭胸前抓皺⋯又外加蝴蝶結
megapx
第三件 鵝黃色毛衣(榮登福袋最佳獎)
megapx
第四件 粉色露肩上衣
megapx
第五件 藍紫色Legging 穿起來是舒服的,但這顏色這版型我真的不行。
megapx
megapx
第六件 仿麂皮抓皺短裙 又是抓皺,這款平整的會更好。
megapx
第七件 災難 很醜的灰色+抓皺(這家到底多愛抓皺?) 然後那兩條緞帶是????還有這種翻領的真的很容易跑位,然後線頭又超多。
megapx
第八件 災難 這胸前的線頭超級粗糙 而且肩帶那邊超級鬆,真的很廉價。
megapx
megapx
megapx
第九件 我沒有要歧視任何花色,但我真的不會穿出去! 雖然線頭超多、縫線很隨意,但版型我是喜歡的,只是就不能換個花色嗎🫠
megapx
唉,大家覺得2499值得嗎? 我被官方訊息洗腦了,真的腦波好弱 明明官網以及IG的衣服都很好看啊 我收到的這些到底哪裡來的,錢直接打水漂
留言
福袋福箱我只推台中BJY! 前陣子還有出一組日本品牌的只要$380 賺爛😆 (買了好幾年的老粉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