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到底算不算智商稅?

東吳大學
小弟租屋租了好幾年,沒提供飲水機的情況下
只好定期當作健身去賣場搬桶裝水回家(聽別人說桶裝水比過濾水好)
每次為了喝熱水或泡茶或煮個泡麵
還要搬來搬去又一堆機器一堆線擺在那邊
整個受不了就開始滑購物APP找解決辦法
某天莫名其妙跳出這台機器的推薦頁
心想 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但一看價格 就被我冷凍在購物車一段時間
前陣子剛好配合店商優惠活動又浮出水面
想說 好啦衝一波 就先當作買個小型桶裝水的飲水機
因為平常喝個水還要搬來搬去真的很不生活...
結果用了幾天之後有點打臉自己...
首先
空間直接空一半出來,只要接一條電源線
再來
喝水不用再搬來搬去,跟一般飲水機一樣按一下就出水
最後
煮泡麵加熱東西跟之前比超省時又省事
雖然使用時間不長,但目前覺得滿有感
缺點可能就是價格? 還是小弟見識淺薄,不懂行情
總之使用下來還算滿意,對長期租屋又沒飲水機的我很適合
但就不知道算不算智商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