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到底算不算智商稅?

小弟租屋租了好幾年,沒提供飲水機的情況下 只好定期當作健身去賣場搬桶裝水回家(聽別人說桶裝水比過濾水好) 每次為了喝熱水或泡茶或煮個泡麵 還要搬來搬去又一堆機器一堆線擺在那邊 整個受不了就開始滑購物APP找解決辦法 某天莫名其妙跳出這台機器的推薦頁 心想 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但一看價格 就被我冷凍在購物車一段時間 前陣子剛好配合店商優惠活動又浮出水面 想說 好啦衝一波 就先當作買個小型桶裝水的飲水機 因為平常喝個水還要搬來搬去真的很不生活... 結果用了幾天之後有點打臉自己... 首先 空間直接空一半出來,只要接一條電源線 再來 喝水不用再搬來搬去,跟一般飲水機一樣按一下就出水 最後 煮泡麵加熱東西跟之前比超省時又省事 雖然使用時間不長,但目前覺得滿有感 缺點可能就是價格? 還是小弟見識淺薄,不懂行情 總之使用下來還算滿意,對長期租屋又沒飲水機的我很適合 但就不知道算不算智商稅了
megapx
留言
朋友推薦我用brita濾水壺,目前使用體感也是很好 有一個禮拜喝完放到忘記沒有再裝水,壺裡面也沒有水垢跟發霉 證明過濾效果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