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超速扣牌有解嗎?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上個月凌晨在國道超速40以上,人生第一張超速罰單⋯原來超速會被扣牌⋯🤡 因為汽車是主要交通工具,半年沒辦法開真的超麻煩,有看到網路很多代辦但價錢都蠻高的,請問有人實際去辦過嗎?還是有其他方法呢? 我會好好報答ㄉ⋯ (我知道超速不對,被閃到那下都不敢踩油門ㄌ,希望大家可以針對問題回我就好,乾蝦)超速扣牌請問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