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暑修 在職專班 管理資訊系統 開課

想問目前有人會暑修這堂 在職專班的管理資訊系統嗎
megapx
有需要幾人才能開課嗎? 上課方式跟成績計算方式,有人有上過嗎? 網路上沒放課程大綱,也沒看到張教授相關的資訊,但又很需要這個學分🥺
愛心
2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