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專班

1021 篇文章99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心情

32歲上在職專班會太晚嗎

如題~最近很想轉換跑道,但因為科系限制,目前能找的工作大約行政職及業務職,有點想跳槽科技業,聽說分紅年終不錯,想趁身體還吃得消的時候,多賺點錢,之前也有考慮考國營跟公職,但競爭很大,想問說如果學歷普普

教師

#國中 台中國中教師在職專班

各位老師好:今年很幸運考上台中國中正式教師,希望來年可以規劃在職進修,想在這裡徵詢推薦,本身社會領域專長,有考慮以下兩個科系,1.台中教育大學區域與社會發展學系在職專班,較符合本身社會科的學習需求,但

[請益] 快40歲明新工管進修部,推頂大(交大)工管在職碩機會?

各位學長姐好,小妹目前就讀明新工管進修部,預計畢業時年紀接近 40。目前在考慮畢業後的進修方向,希望能透過學歷提升薪資競爭力。目前個人評估與條件如下:在校成績: 還算維持得可以,不過坦白說AI當道時代

#高中 彰師大暑期在職專班請益

#彰師大 #在職專班,今年考上彰師大,想請問有沒有已經畢業或是正在就讀電機與機械科技學系-技職教育教學碩士在職專班的學長姊?想詢問關於彰師大的宿舍、教室、教授🧑‍🏫和生活環境的問題🙋,或是有住過十舍的同學

#請益 請教在職專班推薦

大家好~我目前在公部門服務,本身是法律系畢業的,但由於自身學歷不太好看,且同事皆為頂大碩或是北大法碩,因此有想要繼續往上唸的想法。目前有在版上看到的法律在職專班是政大,中正跟東吳比較多人推薦,我人也在

雲林科大科技法律所在職碩專

應該是全雲林唯一的在職法碩了,給人在雲林,想進修法律的大大參考,錄取率很友善!不要太擔心

#教師 台中教師在職專班推薦

大家好,新手教師發問:有幸考上台中教師,想修讀在職專班,目前考慮:1. 台中教育大學,2. 逢甲大學,內心可能還是在乎校名,本來屬意台中教育大學,但在校老師都告訴我比較難以畢業、課程比較艱難,叫我報考

台中夜間法律系,可僅修20學分取得法律學士---100個升學scenario第111集

1.如果你在台中上班,2.想夜間進修法律,3.想省錢、多留一點錢補習司律,4.也想順便替自己拿一個法律系法學士,5.又想只修20學分拿到法學士(有特定條件),Kàn!這有可能嗎?你不要嘐潲 hau-s

土木

#發問 #發問 #請益 北科大土木、台科大營建在職專班

各位學長姐好:先自介一下背景,我目前是執業律師,大學是法律和地政雙學位,修過應物所開的普物一二、近物、電子電路,以及其他系所開的微積分、統計、經濟,和地政系測量學、不動產估價、財務管理這類的課。目前已

博班速覽1---輔大化學生醫組

修業年限2~9年 (不含休學2年),指導教授:須化學系與醫學院老師共指,資格考:考試委員會指定10篇paper閱讀後,進行筆試。畢業要求:1.兩篇SCI英文paper,其中一篇可以於國內期刊發表。2.

請教 中正大學 教學專業發展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

初次發文,請多指教 🙇‍♀️,目前已放榜,也爬過版上的相關文章,但還是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學長姐們:1. 有看到 PTT 上分享這個系所算是「好畢業」,想請問大多數同學都是兩年內順利畢業嗎?實際上會遇到的困難有

教師

在職進修(研究所在職專班)的請益

有考慮幾年後去考研究所,並且用在職進修的方式(不確定會不會這麼做,我要衡量看看自己的狀況)。但其實我有一個疑惑:白天上班,晚上或週末上課。那麼,在職進修的老師們都是用什麼時間讀書、寫論文的?如果用上班

中正大學

請益暑修 在職專班 管理資訊系統 開課

想問目前有人會暑修這堂,在職專班的管理資訊系統嗎,有需要幾人才能開課嗎?上課方式跟成績計算方式,有人有上過嗎?網路上沒放課程大綱,也沒看到張教授相關的資訊,但又很需要這個學分🥺

研究所

中央大學在職生 請益

我發現在中央大學在職生要跟一般生(日間碩)一起上課,想問問大家:中央大學在職生與其他學校的在職專班生有什麼不一樣嗎?因為其他學校在職專班生 幾乎都集中安排在週末六日上課,例如說 指導教授知道在職生平日

政治大學

政治大學 在職專班 英文教學組

大家好~最近正在規劃未來升學方向,對政大英語教學碩士在職專班(ETMA)很有興趣,因此想上來請教看看有沒有學長姐願意分享經驗。|,願意請學長姊一杯星巴克或吃飯做為謝禮

法律人

#請益 #請益 東吳涉外跟財金在職專班

想問東吳涉外跟財金在職碩士的學長姐們~這兩個科系的差別以及外來出路,背景:一般商科背景,有四大審計工作經歷

金融

銀行留職停薪

各位銀行業的大大們,想詢問有沒有進修留停(攻讀研究所)的相關經驗,因為怕在職專班跟工作無法平衡,所以想瞭解,謝謝

國立高雄大學二年制法律系(夜間)

今年忘了po,5/21報名截止😭😭😭,報名資格跟二技一樣,所以很適合五專畢業生轉行法律,還有大二肄業生,(如果你有勞保滿一年,當成轉學考也行),夜間上課,不耽誤白天上班,工作資歷只需一年即可,無需正在

研究所

四大在職電資碩 每學期修多少科目適合呢?

小弟本身是公教人員,今年考上四大電資在職碩士,9月份就開學了,總計要修24學分(8科目),在一邊工作一邊唸書的情況下,大家建議一學期修多少科目呢? (每科目3學分),原本預計每學期2科目 4學期修完

工作

#請益 在職碩學校 選擇疑問

目前27歲,在外商(非一線),在職場上發現只有學士有點吃虧(非四大四中),最近有考慮在職碩的方式,儘管可能會累一點⋯但爬文看蠻多前輩最後都覺得值得。想問各位有遇過本身工作跟租屋處都在南部,想讀的學校是

臺灣大學

台大EiMBA在職專班很難考???

最近在tread上面看到一堆人貼自己考上台大EiMBA,說什麼是台灣最難考的碩士班,錄取率只有17%,甚至還有榜首也出來說真的好難考,看到直接傻眼,底下留言被一堆人酸,這種在職專班只要面試就上了,裡面

樹人在職專班

想請問大家 樹人在職專班很難上嗎,因為我看網路功課說 截止到5/14報名,我5/15 才寄出,到現在我還沒有收到資訊,因為聽說有60個人報名 但入取50名,而已,請問有之前上過的人 可以幫忙解答嗎,謝

研究所

台大經濟系在職專班碩士

今天台大在職碩士放榜,想請問有沒有同時錄取好幾個所的人🥲,或是往年備取機會大嗎 感謝

成為 幼教老師 的第一篇內容
教師

#幼兒園 讀了8年⋯在職專班要不要乾脆退學

考上正式的第一年,剛畢業獨自北漂,選到一所出名累的學校,加上教師求生期、與搭班不合、每天課後留園結束後繼續加班然後通勤一小時回家,只覺得很想離職、很孤單,找不到工作的意義。第二年報考了在職專班研究所,

世新學士後法律系(夜間48學分畢)

世新學士後多元培力法律系,畢業授予法學士 LL.B.,48學分畢業,兩年晚上上課,不耽誤上班。可惜只開過一屆,民國111年唯一一屆,就收了,貼上課表,算是做個紀念。現在學士後多元培力法律系,剩下開南法

想問職能治療系有在職專班嗎?

想詢問各路大神….,本人已從高職畢業2年這陣子工作關係確定了未來想進修學習的方向,只是目前因為家人因素一定需要工作賺錢但也想要重新去學校進修職能治療的專業技能與知識,有在網路上查了很多就讀職能治療科系

夜間48學分法律系法學士,可1年畢業

這是目前全國唯2,學士後多元培力學士學位的法律系。48學分、最快1年可以取得法學士 LL.B.。至多可以讀4年,48學分拆8個學期修,很輕鬆。(政府設定這個制度的default是3學期),大約10~5

研究所

台師圖書資訊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

想找看看這邊是否也有今年錄取的新生🥺,因為台師的數位專班是採取遠距授課,相關手續也都是線上進行,很怕自己有漏掉的部分,所以想找個同學互相提醒,之後開學也能一起討論選課,網路上都找不太到這個專班的相關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