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專班

1021 篇文章99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心情

32歲上在職專班會太晚嗎

如題~最近很想轉換跑道,但因為科系限制,目前能找的工作大約行政職及業務職,有點想跳槽科技業,聽說分紅年終不錯,想趁身體還吃得消的時候,多賺點錢,之前也有考慮考國營跟公職,但競爭很大,想問說如果學歷普普

教師

#國中 台中國中教師在職專班

各位老師好:今年很幸運考上台中國中正式教師,希望來年可以規劃在職進修,想在這裡徵詢推薦,本身社會領域專長,有考慮以下兩個科系,1.台中教育大學區域與社會發展學系在職專班,較符合本身社會科的學習需求,但

[請益] 快40歲明新工管進修部,推頂大(交大)工管在職碩機會?

各位學長姐好,小妹目前就讀明新工管進修部,預計畢業時年紀接近 40。目前在考慮畢業後的進修方向,希望能透過學歷提升薪資競爭力。目前個人評估與條件如下:在校成績: 還算維持得可以,不過坦白說AI當道時代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