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咖啡
#詢問 磨豆機請益
聖約翰科技大學
請問一下版上有沒有前輩使用過縫紉機磨豆機? 80mm跟98mm風味落差大嗎? 如果要手沖與淺焙SOE兼用,這兩台是否都能夠勝任呢?
磨豆機
請益
手沖
推薦
心情
愛心
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