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用KTV的方式開啟研華New Year Party🧨

真的太好玩啦⋆.ᐟ.ᐟ 第一次站在搖滾區第一排 甚至還握到藝人的手 三組藝人現場都太好聽 最後根本忘記回去吃飯>< 前面的研華達人秀🎤飛船儀式💫抽獎環節…太豐富啦 謝謝研華讓我體驗第一次的尾牙✧⋆⁺₊⋆ 好希望也能成為研華人啊🥺🥺 快到實習季了⸝⸝⸝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到官網投遞簡歷或是找我幫忙投喔⸝⸝⸝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