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科目學不起來, 不一定是因為你笨。 可能只是基礎還沒補齊。
如果可以回到大學, 我會少修一點課, 多學一點交朋友。
我的人生故事-大學篇(四十),專題分組完成後,組員問我:「下學期有要修資料採礦嗎?」我回答:「能塞就塞啊,不過那是什麼課?」結果大家異口同聲:「我們除了他之外全部被當了,要重修。」.,我當下愣住。「有
❝ 引用的文章

我的人生故事-大學篇(四十),專題分組完成後,組員問我:「下學期有要修資料採礦嗎?」我回答:「能塞就塞啊,不過那是什麼課?」結果大家異口同聲:「我們除了他之外全部被當了,要重修。」.,我當下愣住。「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