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眼的價格好貴(懇求經驗分享🧎)
問問大家大約會花費多少錢在「一副」隱形眼鏡上?
本人是深瞳+視差人,左眼250右眼500
眼睛乾畏光敏感容易癢,四種兼具
一路從年拋往下,改成季拋、月拋、日拋…
發現真的超級貴!!!!
小時候覺得年拋雖然貴,但可以帶的久,認真洗就好(且一個月可能只使用1、2次)
現在出社會後,月拋一週帶1、2次眼睛都很累,改日拋當然更衛生
去藥妝店看一下發現嚇死人,最近最便宜的一盒149,6片,雙眼一副要50元
更多品牌一盒10片230、330、甚至449第二盒85折….
一副就要83元啊歐買尬,跟手搖飲一樣昂貴
以前的海昌加美你們去哪裡了😭
各位大仙女們,有較平價買日拋的地方嗎?
過氣阿姨需要經驗分享😭😭😭😭
十分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