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眼的價格好貴(懇求經驗分享🧎)

問問大家大約會花費多少錢在「一副」隱形眼鏡上? 本人是深瞳+視差人,左眼250右眼500 眼睛乾畏光敏感容易癢,四種兼具 一路從年拋往下,改成季拋、月拋、日拋… 發現真的超級貴!!!! 小時候覺得年拋雖然貴,但可以帶的久,認真洗就好(且一個月可能只使用1、2次) 現在出社會後,月拋一週帶1、2次眼睛都很累,改日拋當然更衛生 去藥妝店看一下發現嚇死人,最近最便宜的一盒149,6片,雙眼一副要50元 更多品牌一盒10片230、330、甚至449第二盒85折…. 一副就要83元啊歐買尬,跟手搖飲一樣昂貴 以前的海昌加美你們去哪裡了😭 各位大仙女們,有較平價買日拋的地方嗎? 過氣阿姨需要經驗分享😭😭😭😭 十分感恩🧎
megapx
留言
等屈臣氏隱形眼鏡時換購囤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