媞娜 Tinacon 隱形眼鏡

想問板上的大家有人有戴過媞娜的隱眼嗎? 前幾天第一次戴他們的苗疆少女款, 戴上右眼後發現超級刺痛,好不容易取下來,想說會不會是戴反了,翻面再戴一次,還是會有點痛,而且很容易跑片。 開一片新的換左眼再試一次,還是一樣眼球轉動時會刺痛,而且隱眼不會跟著眼球跑,一度跑到眼皮上面,差點拿不出來,後來只好把那一副丟掉了。😩
megapx
megapx
我戴其他副隱眼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這牌品質不好的問題,還是剛好拿到瑕疵 跟店家反應,店家說沒遇過這個問題,請問再試試其他片看看(但因為這次恐怖經歷不敢再試,加上最近也沒要出門,沒有戴隱眼戴需要,所以還沒繼續試) 而且店家說因為是日拋沒有售後,只能給我下次100元優惠
留言
中國製的嗎 如果是那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