媞娜 Tinacon 隱形眼鏡
朝陽科技大學
想問板上的大家有人有戴過媞娜的隱眼嗎?
前幾天第一次戴他們的苗疆少女款,
戴上右眼後發現超級刺痛,好不容易取下來,想說會不會是戴反了,翻面再戴一次,還是會有點痛,而且很容易跑片。
開一片新的換左眼再試一次,還是一樣眼球轉動時會刺痛,而且隱眼不會跟著眼球跑,一度跑到眼皮上面,差點拿不出來,後來只好把那一副丟掉了。😩

我戴其他副隱眼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這牌品質不好的問題,還是剛好拿到瑕疵
跟店家反應,店家說沒遇過這個問題,請問再試試其他片看看(但因為這次恐怖經歷不敢再試,加上最近也沒要出門,沒有戴隱眼戴需要,所以還沒繼續試)
而且店家說因為是日拋沒有售後,只能給我下次100元優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