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款的混血感才是真王道!

以前一直認為隱眼的顏色要戴越淺才越混血🤣 但回頭翻以前的照片⋯ 才發現那個眼神有點用力過猛?(看起來超像哈士奇或是外星人) 後來開始嘗試一些比較有層次、邊界花色漸層自然的款式, 發現自然花色也能有點混血感 最近買了海昌城市的兩款月拋,都還蠻好看的 跟大家分享~~~
megapx
海昌-杜拜花園 這款的花紋很細緻 棕色帶點綠色放射狀瞳孔的紋路 跟我淺瞳的融瞳感蠻好的,近看眼神會有淡淡的亞麻色透光感 整個人看起來溫柔超多,妝感也跟著變柔和~
megapx
海昌-土耳其藍 這款是先買杜拜花園後才發現的,但是網路限定款 就去下單 不是那很高衝擊力很強的藍,而是帶點藍紫灰色調的透明感。 戴上去後疊加上瞳孔原本的顏色 由內向外的藍黑色漸層變得很清澈透光 對素顏的人來說戴上這款也能修飾整體臉部視覺感
megapx
我覺得對比以前追求的都是顯色度跟放大感 現在反而追求的是「自然透明感」   大家有自己愛用的自然系混血隱眼嗎?歡迎一起來分享吧~
留言
我比較喜歡小直徑的!口袋名單有博士倫冰淇淋系列的巧酥灰跟遊樂園系列的夢幻銀河🧡🧡都是我很常戴又不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