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日製低筋麵粉推薦逢甲大學目前用過紫羅蘭、特寶笠(鳳梨酥) 最近做磅蛋糕 也試過不同配方 但口感卻覺得不太對 稍偏粗糙不夠細緻 請問有推薦適合磅蛋糕的低筋嗎? 目前查到埃及豔后 官方介紹上說適合 燒果子 天使之光也都適合 但是好貴⋯不知道值不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