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中華一番 韓國年糕

昨天突然很想吃辣炒年糕 但學校附近不方便買 所以就跟同學決議自己煮來吃!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中華一番辣炒年糕 長這樣⬇️
megapx
(圖片是網路上找的!) 我一打開 就有一股超重的塑膠味! 過了很多次水,甚至先用熱水燙過 但塑膠味還是很重!
sticker
想請問這個味道是正常的嗎? 還是只有我這包這樣🥲 還請有買來煮過的大家幫我解答一下了!
sticker
最後附上煮好的辣炒年糕~ 朋友說加入辣椒醬之後,吃起來就沒有塑膠味了 但我還是覺得有😢 撇除味道的話,真的超好吃!
megapx
愛心
2
全部留言